印尼海军峇淡岛扣押一新加坡船只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尼西亚海军扣留了一艘新加坡船只,指该船涉嫌无准证将二手货物运往峇淡岛。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西部快速反应舰队(Western Fleet Quick Response)在16日清晨拦截扣留挂新加坡国旗的“皇帝号”登陆船(landing craft tank Emperor)。

民丹岛丹戎槟榔第五海军基地司令伊利亚万17日说,西部快速反应舰队是在进行长时间监控后逮捕皇帝号登陆船。

伊利亚万说,西部快速反应舰队的巡逻艇发现皇帝号没有合适的航行准证,报关纸上也没有注明所运载的货物。

他说:“西部快速反应舰队发现几艘小船在海上靠近皇帝号,皇帝号一些船员将货物搬上小船。皇帝号后来停泊在峇淡岛史古邦港口。”

他说,西部快速反应舰队人员登上皇帝号展开搜查,并调查其船员。“我们后来以无准证运输二手货物到印度尼西亚为由,扣留了他们。”

伊利亚万说,当局正在调查这批船员的国籍和来自哪里。

他也说:“我们已知会新加坡有关当局这起逮捕案件。”

皇帝号于10月15日从裕廊港口出发,船长是阿德里安·埃斯拉(Adrian Esra),有12名船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