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民众对佐科政府满意度逾六成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尼西亚《罗盘日报》研发部门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指出,印尼民众对总统佐科与副总统尤索卡拉政府业绩的满意度达到61%。

中新社引述该报道说,从今年4月到10月,印尼民众的满意度保持在60%以上水平,而10月的数字甚至达到61%。

但在去年4月至今年1月,民众满意度低于60%,尤其是在法律和经济领域两个方面,民众的满意度居五成以下。

随着佐科进行一些变革,并于今年7月27日再次改组内阁,民众的信心开始增加。政府推出的税务特赦政策获得令人满意的成果,为经济发展带来了新希望。佐科和尤索卡拉在多个领域,包括扫毒、增加国家收入等也取得显著成就。

印尼斗争派民主党政治家Eva Kusuma Sundari表示,虽然在佐科和尤索卡拉的领导下,财政压力依然存在,但基本上民众赞扬政府推行的经济改革措施。

Eva Kusuma Sundari认为,政府政绩虽令大众满意,但还必须推行改革。未来3年将是佐科-尤索卡拉政府的关键时期,必须尽快实现尚未完成的工作目标,让社会对政府满意,这有助于佐科争取连任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