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继续追击希拉莉“不可信”

希拉莉的通讯联络负责人帕尔米耶里称,“对于事情结束感到很高兴”。(路透社)
希拉莉的通讯联络负责人帕尔米耶里称,“对于事情结束感到很高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尽管科米宣布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电邮门”案的重新开档调查结束,调查结论不变,但对希拉莉选情已经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共和党与该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也继续拿此事攻击她。

希拉莉的通讯联络负责人珍妮弗·帕尔米耶里(Jennifer Palmieri)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对于事情结束感到很高兴。我们一直有信心不会改变之前的结论。现在科米局长证实了这一点。”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发表声明说,联邦调查局的最新结论“应该终于可以把共和党玩把戏的门关上”。

众议院民主党议员说,在接下来几天,他们将有“很多关于联邦调查局处理这个调查的问题”。

科米早前作出重查希拉莉“电邮门”案,被民主党人指责为意图影响总统选举。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过去一周强打希拉莉的诚信问题,支持率在过去一个多星期节节上升,甚至威胁到民主党的安全州。

尽管科米已经作出“希拉莉查无此罪”的宣布,但特朗普之后在明尼苏达州城市明尼阿波利斯一场集会上发言时,并没有提到这个最新消息。

他说:“希拉莉·克林顿将因为她的许多罪行破坏了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的民主体制,而接受一段很长时间的调查,有可能面对刑事审讯。你要知道,则是一个被操纵的体制,她是受到保护的。”特朗普支持者接着高喊“把她关起来”。

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康威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说:“如果联邦调查局的结论不变,这意味着(希拉莉)依然是鲁莽和粗心大意,依然是对机密信息撒谎。”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在声明中说,尽管联邦调查局的生命厘清了希拉莉的罪责,但他依然相信希拉莉“违反了法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