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候选人纽约守开票 大规模警力维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选举两位候选人都选择在纽约市观看开票等待选举结果公布,这使得纽约市出动历来最大规模的警员部署,保护美国金融心脏的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市将有超过5000名警员上街巡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观看开票结果的街区,以及胜利后出席胜选集会的地点及周边街区将重重封锁。

纽约市长白思豪7日在记者会上说:“我们知道世界的视线将聚焦于纽约市。我们有义务为市民和国民确保明天一整天,尤其是明晚,一切顺顺利利。”

希拉莉阵营将在纽约市贾维茨国际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等候开票,特朗普团队则会在曼哈顿中城区的希尔顿酒店等候开票。

纽约市警方早前也接获卡伊达组织可能在投票日当天发动恐怖袭击的警告,所以加强警力阻吓恐怖分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