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穆斯林女童致信特朗普 求他当好人

萨基娜给特朗普写的信。(互联网)
萨基娜给特朗普写的信。(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在选战期间喊出要全面禁止穆斯林移入美国。住在美国的10岁穆斯林女童因此写信给特朗普,表明大家都希望活在和平而非战争中,她恳求特朗普当好人。

中央社报道,女童萨基娜(Sakeena Ahmed)的母亲阿米娜(Aamina Ali Ahmed)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女儿对特朗普提出的政见有疑问,她因此鼓励她写信给特朗普。

阿米娜说:“萨基娜问,为什么特朗普不让穆斯林来美国?为什么他这么坏?他不知道我们是谁、他不知道我们不是坏人吗?于是我说,萨基娜,为何你不写封信给他呢?”

就读四年级的萨基娜在信中写道:“想像一下,如果大家都讨厌你的宗教。”

她说:“你说想让美国再次伟大,能告诉我怎么做吗?所有人不是都有相同的计划吗?我们都只想活在和平、而非战争中!”

萨基娜最后写道:“我唯一的希望是你能当好人,也希望这封信能让你变好人。”

39岁的阿米娜说,她将女儿的信放到社交媒体上,但还未收到特朗普的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