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宫幕僚长:特朗普准备好领导美国

普里伯斯(右)说,国会将与特朗普合作。(法新社)
普里伯斯(右)说,国会将与特朗普合作。(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宫幕僚长普里伯斯说,特朗普已做好领导美国的准备,而共和党控制的国会也将与他合作。

普里伯斯周一(14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网,特朗普上任后的首100天将处理打击非法移民和减税等事务,以及“掌握”美国的外交政策和美国在全球的地位。他也将对现任总统奥巴马推动的医改法做出改革。

他说:“我想我们有机会完成所有这些事情,因为我们掌控了参众两院,而且国会已准备大展拳脚。”

特朗普上周曾赴白宫会晤奥巴马,商讨政权交接事宜,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奥巴马计划比一般交接过程花更多时间与特朗普交流,因为他认为特朗普还需要多些指导。

针对这点,曾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普里伯斯说:“在我看来,总统当选人正在做准备……我所见到的特朗普非常沉稳冷静和镇定,准备领导美国人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