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报告:美国陆军实力虚弱

美国陆军部长范宁认为,将陆军人员减至45万人的计划已过时。(路透社)
美国陆军部长范宁认为,将陆军人员减至45万人的计划已过时。(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一家知名政策研究机构再次将美国陆军的实力评为“虚弱”,同时继续将美军总体实力年度评分定为“中间偏低”。

美国之音今天(18日)报道,设在首都华盛顿的保守智囊机构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周三(16日)发表2017年美国军力年度报告,称过去一年来,美国陆军一方面继续减员,一方面加派了驻海外的人员,导致陆军压力加大,备战能力减低,总体战力虚弱。

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空中和地面部队事务小组主席特纳(Michael Turner)对传统基金会这份研究报告的有关评估表示认同。

特纳说:“我们的陆军人员太少。在目前的规模下,陆军绷得太紧。如果对陆军提出的军力部署继续下去,陆军应该搁置进一步减员的计划。”

美国陆军部长范宁(Eric Fanning)周四(17日)也在“防务一号”(Defense One)新闻网站主办的活动上暗示,将陆军人员减至45万人的计划可能已过时。

范宁说:”毫无疑问,陆军的负担很重。有关各方答应设定将陆军减员至45万人的目标时,俄罗斯还没有在东欧国家边界采取挑衅行动,中国也没有在亚太地区如此挑衅, 伊斯兰国组织分子也没有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肆虐。“

目前,美国陆军常规部队人员大约有48万人。特纳和国会其他一些共和党人提出了议案,要求陆军停止实施减员方案。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已经表示要“重建美军“, 包括将陆军常规人员增加到54万人。由于共和党人继续掌控国会参众两院,防务专家们猜测,特朗普明年1月上任后推动的相关国防政策很可能获得国会的通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