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韩男性每天平均用4.5种化妆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韩国就业门户网站Incruit与化妆品企业Nature Republic携手针对720名韩国男性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参与问卷调查的男性回答称“每天平均使用4.5种化妆品”。

韩国《中央日报》今天(26日)引述调查,指已就业的职场男性平均使用4.4种化妆品,正在求职的男性使用4.7种,可以推测出正在准备面试的求职人员在美容上比较花费心思。

调查结果显示,韩国男性主要使用的化妆品依次是乳液、护肤水、洗面乳、防晒霜。

报道称,比较有趣的是,对于“什么时候使用BB霜或面膜”,回答称“面试”(20%)或“重要会议”(22%)的比率要高于“与女朋约会”(17%)。

另外,根据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的调查,韩国男性每月购买化妆品的费用约3万(韩元,下同),位居世界第一。这一费用是排名第二的丹麦的四倍。

据业界资料显示,韩国男性化妆品市场规模约为1.5兆韩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