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又收复阿勒颇两个区

政府军27日从武装分子手中收复了阿勒颇两个地区。(法新社)
政府军27日从武装分子手中收复了阿勒颇两个地区。(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27日说,政府军当天在北部城市阿勒颇的军事行动中又从武装分子手中收复了两个区。

据新华社报道,这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前一天收复武装分子在阿勒颇控制的面积最大的一个区——哈纳诺区后,政府军又从武装分子手中夺取了萨胡尔区和巴德鲁区。

据悉,政府军收复的这几个区位于武装分子控制区的中间位置,这有助于政府军对武装分子进一步实施分割包围。

叙叙利亚军方发表声明说,政府军在阿勒颇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是为了解救武装分子控制区内的所有平民,军方达到这一目标只是时间问题。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7日说,过去24小时内,有多达3000名阿勒颇平民从武装分子控制区逃往政府军控制区。

今年9月,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的军事行动取得进展,对武装分子在阿勒颇东部的控制区形成包围。近日,政府军加大军事打击力度,以期收复这一地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