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水母当隆胸硅胶 澳男子疑凶杀报警

一名澳洲男子误以为这只水母是隆胸的硅胶,将它作为杀人命案的可能证据交给警察。(BBC取自昆州警方)
一名澳洲男子误以为这只水母是隆胸的硅胶,将它作为杀人命案的可能证据交给警察。(BBC取自昆州警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将水母作为杀人命案的可能证据交给警察,误以为水母是隆胸的硅胶。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上周在昆士兰一名男子交给在阳光海岸的马卢奇郡的警察一个“圆型物体”。他担心这可能是一起谋杀案或有人淹死的罪证。

警察局发表声明说,他们很快就证实那名男子发现的东西并没有那么让人感到可怕。“调查发现证实了警察的怀疑……可疑物品实际上是一只水母。”

声明说,最初此事引起警方的警觉,当这名感到担心的公民报告说可能发生杀人案的时候,惊动了所有的警员。

昆士兰冲浪救生组织的思帕柯斯说,被发现的可疑物体很可能是马赛克水母。他说,昆士兰水域有许多这种水母,人被这种水母蜇了会感到皮肤痒,但并不危险。

他说,这只水母的触角可能因海浪冲击而脱离,或者被鱼吃掉了。那名男子发现这只残缺不全的水母以为是隆胸硅胶,就交给了警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