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童干下尼日利亚炸弹袭击

博科圣地从七年前开始发动恐袭,在尼日利亚共杀死2000平民。(互联网)
博科圣地从七年前开始发动恐袭,在尼日利亚共杀死2000平民。(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两名年约七、八岁的女童12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一处市集发动连环自杀攻击,两人皆身亡,并有18人受伤。

报道指出,这起爆炸案发生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的一个闹区市集。

一名目击者说,两名女童看起来年仅七、八岁,当时他看到她们面无表情地走过,随后其中一名女童引爆身上的炸弹腰带,然后不久又第二度爆炸,造成十多人受伤。两名女童也被炸得支离破碎。

尼日利亚官员直指这是尼日利亚武装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策画的恐怖袭击,因为该组织经常强迫流离失所的儿童或遭该组织掳走的女童发动炸弹袭击。去年,尼日利亚迈杜古里一处市集有16人被炸死,炸弹手是年仅10岁的女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