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子闯入小学砍伤七童 遭民众打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一名男子13日持刀闯入当地一所小学,砍伤七名小学生。该男子被警方逮捕后,多名气愤的民众冲入警局将他打死。

中央社引述印尼BBC的报道说,一名姓名缩写为“JI”的男子13日闯入东努沙登加拉省萨布县一所小学。

东努沙登加拉省警局局长席里雅帝说,“JI”13日上午进入小学的教室,砍伤七名坐在教室后排座位的学生。他刀刀要人命,企图割断小学生的喉咙。

警方表示,由于“JI”被捕后始终不发一语,警方目前还不清楚他行凶的动机,只能确定他不是当地人。

七名被砍伤的学童年龄介于10岁到11岁,他们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主要是颈、胸口及头部受伤,目前伤势稳定。

校方表示,嫌犯声称要杀死所有学生及教师。事发时,部分师生逃到附近的军事设施,军人到场将嫌犯制伏。

不过,“JI”被带到警局后,许多气愤的当地民众冲入警局拘留室,以石块将他打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