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朗普女儿叫嚣 美一男子被请下机

伊万卡没有理会男子的叫嚣。(彭博社)
伊万卡没有理会男子的叫嚣。(彭博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周四(22日)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搭飞机时,一名男乘客对她叫嚣,结果被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请下飞机。

美国TMZ网站报道,这名男乘客在班机起飞前斥责伊万卡(Ivanka Trump),所以才被请下这班飞往佛罗里达州的班机。

该报道说,男子当时告诉伊万卡:“你的父亲将管理这个国家。”他接着大喊:“她为什么会搭我们的班机?她应该有私人飞机。”

35岁的伊万卡当时与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三个孩子同行,她没有理会那名男子,并试图以蜡笔转移孩子们的注意力。

闹事男子最终被航空公司人员带下飞机,他临走时大叫:“你因为我表达意见就要把我踢下飞机吗?”

捷蓝航空发布声明说,确实有一名乘客被请下这架班机,但没有证实TMZ的报道。该声明强调不会轻易请乘客下飞机,并说已安排他搭乘下班飞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