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否认掌握特朗普的不利信息

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和CNN报道,俄罗斯握有可能让特朗普身败名裂的信息。(法新社)
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和CNN报道,俄罗斯握有可能让特朗普身败名裂的信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有关俄方掌握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消息纯属捏造。

据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在美国情报机构向特朗普做关于俄罗斯黑客曾试图左右美国大选报告时,曾附上一份关于俄罗斯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未经证实的报告。BuzzFeed网站刊登了一份未经证实的卷宗,称俄罗斯握有可能让特朗普身败名裂的信息。

对此,佩斯科夫11日在莫斯科表示,这种消息是谣言,是捏造的,属于无稽之谈。

他说,俄方不存在一个由其本人领导的公关团队,俄方“不搜集诋毁别人的材料”,“不管是特朗普的或是希拉莉的”。

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提交的报告是一份“低劣的小说”,应该“用某种幽默来对待它”。

他说,俄总统普京为俄罗斯和俄人民,为全球和平、稳定和安全与其他国家建立关系。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意图损害俄美双边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