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虎航航班被砍 数百游客滞留峇厘岛

澳洲虎航的航班被砍,导致数百名旅客滞留在峇厘岛。(路透社)
澳洲虎航的航班被砍,导致数百名旅客滞留在峇厘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廉价航空澳洲虎航(Tigerair Australia)据称违反印尼规定之后,印度尼西亚当局决定取消该公司航班,导致数百名旅客滞留在峇厘岛。

澳洲虎航表示,往来澳洲与峇厘岛的六个航班今明两天遭到取消。但昨天已有数个航班被取消。

澳洲广播公司报道,今天约有700名乘客受航班取消影响,昨天也有相近数量的乘客受影响。

虎航表示,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是印尼政府决定“对其往来峇厘岛和澳洲的航班营运,实施新的行政规范”。

但印尼交通部说,当局采行此举是因为虎航违反行政规定。交通部表示,虎航不应在印尼境内销售包机票券,只有它的母公司维珍澳洲航空才有权销售。

交通部发言人阿果耶斯在声明中说:“所有外国航空公司都应遵照我们的规范。”他还说,在虎航符合规定之前,所有航班都会被取消。

虎航指出,维珍澳洲航空正派遣两架客机,赴峇厘岛载运受影响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