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自动贩卖机投币可买车

这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自动贩卖机有八层楼高,可停放至少30辆汽车。(中新社)
这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自动贩卖机有八层楼高,可停放至少30辆汽车。(中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最近推出一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自动贩卖机,可以省去繁琐的手续,带走一辆宝马汽车。

据报道,美国德州休斯顿汽车经销商Carvana打破了一般的汽车行销概念,没有实体店面,而是在路边设了一个高达八层楼的贩卖机,里面停放了至少30辆汽车。

这里没有专门的汽车销售员为客户进行介绍,客户想要买车,必须通过车商的网站下单。拿到代币后投下,就像购买玩具一样,汽车直接送到眼前。

一名曾在Carvana购买宝马汽车的车主表示,从决定购买到完成所有的购车程序只需短短13分钟,不用忍受繁琐的程序,“这次的经验对我来说非常棒”。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省略了租借店面及聘请销售员的成本,因此客户能以比市价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汽车。

从贩卖机取车的客户也不必担心产品有瑕疵的问题,所有客户都能在买车前享有七天的鉴赏期,直到确定购买签约前都还有时间改变主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