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交长:反对党民行党是一言堂

廖中莱(左六)在马华雪州领袖的陪同下,一起捞鱼生。(星洲日报)
廖中莱(左六)在马华雪州领袖的陪同下,一起捞鱼生。(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马华总会长廖中莱说,反对党民行党马六甲四名国州议员近日宣布退党,这显示民行党是一言堂,只有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秘书长林冠英能够发言,凡不听话的人都会被排挤。

《星洲日报》报道,廖中莱昨晚(13日)出席马华雪州联委会丁酉年新春团拜时说:“我相信民行党的退党风会蔓延到其他州,这起事件也看得出民行党内依然还有有良知的人,就是因为看不惯林氏父子的嘴脸才退党。”

对于林吉祥提出“救国”运动,他认为,林吉祥和林冠英没有祸国殃民,华社就要谢天谢地了,华社还敢奢望他们救国吗?

“试问一个失信于民的人,怎么样能够相信?还要限定我和民政党主席马袖强在72个小时内答应和他们合作。”

另外,廖中莱指出,2017年对雪州马华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年,各区会已经投入备战大选的工作,并需在未来6个月内找回失联的党员和选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