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狂欢节又发生意外 12人受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28日凌晨再次发生花车事故。

据新华社报道,事故共造成12人受伤,其中九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三人伤势严重。此外,有八人因事故引发的紧张和焦虑也到医疗点接受治疗。

发生事故的是当晚第四个出场的蒂茹卡联队,一辆花车在准备进入桑巴大道时高处部分发生坍塌,造成人员受伤。

蒂茹卡联队负责人埃尔顿·弗雷塔斯说:“花车每周彩排三次,在进场前也进行了测试,但还是发生了这样重大的事故。不过我们不能停下来,这里是狂欢节现场,我们只能继续向前走。受伤者已经得到救治。”

这是里约狂欢节期间出现的第二起花车事故。24日晚,图尤提天堂舞校的花车爆胎,车子失去控制,造成20人受伤。

此外,狂欢节期间花车小故障频发。26日晚,岛屿联队的花车入场前出现电力故障,无法进入桑巴大道。27日晚,米盖尔神父青年独立舞校的花车左部一个平台松动,上面的演员跌落,所幸并未受伤。

据报道,由于经济不景气,今年桑巴舞校得到的赞助比往年大为减少,几家舞校甚至没有企业赞助,所有舞校的舞美设计都缩减了成本,使用价格较低的材料和装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