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系统故障吉隆坡国际机场行李满地

吉隆坡国际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今早出现故障,行李堆积如山。(互联网)
吉隆坡国际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今早出现故障,行李堆积如山。(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行李处理系统今天早上7时30分出现故障,导致机场50多个航班被推迟,1500名乘客受影响,行李撒满地。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问题从今天上午7时30分开始,由于地勤服务公司AeroDarat缺少行李处理人员,结果导致问题发生。

大马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董事经理拿督巴里山确认该事件,并指公司也接到乘客行李未到达目的地的投诉。

他告诉《新海峡时报》,许多员工今天没有上班,造成人力短缺,从而导致处理乘客行李的延误。航班延误涉及国内和国际乘客,延误时间介于10分钟到一小时。

巴里山说,大马机场控股公司正在协助地面处理人员克服这个问题,“预计问题将在一天内解决”。

大马机场控股也在面簿帖文,建议乘客在遇到延误时与他们各自的航空公司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