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机场夺枪男子 受酒精和毒品影响

贝尔加桑在奥利机场袭击士兵后,当局派出大批警员到场严阵以待。(法新社)
贝尔加桑在奥利机场袭击士兵后,当局派出大批警员到场严阵以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法国司法界消息人士星期天(19日)透露,在法国巴黎奥利机场(Orly airport)攻击士兵后遭击毙的男子,当时受到药物和酒精影响。

该消息人士说:“星期天进行的毒理学试验显示,这名男子血液内的酒精浓度达到每公升0.93克,并存在大麻和可卡因成分。”

39岁的法国籍男子贝尔加桑(Ziyed Ben Belgacem)上周六(18日)早上闯进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南航站楼大厅,突袭一名巡逻女兵。他用手枪对准女兵头部,威胁她放下武器,企图抢夺其步枪。

调查人员目前还在确认,贝尔加桑的干案动机。

贝尔加桑的父亲此前也坚持,他的儿子“不是恐怖分子”,其行为是受到酒精与毒品的驱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