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印警方联手侦破绑架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柔佛古来一名经营外劳仲介生意的女富商,上个月被女佣串通匪徒绑架带到印度尼西亚峇淡岛并禁锢长达26天。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警方随即合作查案,并在前天救出女肉票及逮捕18名马印嫌犯。

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今天在士乃的记者会上表示,女肉票2月21日凌晨3时30分在古来的住家遭人掳走,之后辗转送到峇淡岛峇都阿吉一处偏僻的园丘房子禁锢。

他说,绑匪并未立即联系家属,他们两星期后才向家属开口要赎金。“警方根据家属提供的线索和情报,并与印尼和新加坡警方合作,最后成功救出肉票。这名妇女目前身心情况良好,,我们将再向她录供和辨认嫌犯。”

他表示,女肉票前天脱绑并与家人团聚。他说,警方过后在新山逮捕了12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是肉票的佣人。印尼警方则在峇淡岛逮捕六名嫌犯,

肉票的生日是在3月18日,她在生日隔天被印尼警方救出,可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肉票的丈夫黄先生从印尼警方手中接回妻子后,当场唱生日歌为饱受惊吓的妻子庆祝44岁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