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特朗普政府正式警告伊朗

彭斯26日在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的年度会议上发言。(路透社)
彭斯26日在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的年度会议上发言。(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副总统彭斯26日说,特朗普政府“正式警告伊朗”,绝不容忍伊朗“破坏地区稳定和危及以色列安全”的行动。

美国之音报道,这番言论正值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为期三天的年度会议开幕之际。

彭斯说,美国对以色列的承诺是“无可协商的”,而且特朗普总统致力于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间达成持久和平。

他还说,总统正在认真考虑将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到耶路撒冷。由于巴勒斯坦人根据两国解决方案把东耶路撒冷视为他们的首都,此举有可能危及和平努力。

彭斯重申,美国政府反对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及其他五国与伊朗达成的交易。这个交易旨在以解除经济制裁作为交换条件,来遏制伊朗的核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