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毗邻警局 马四抢匪一分钟洗劫金店

匪徒以大铁锤砸破金饰陈列柜。(星洲日报)
匪徒以大铁锤砸破金饰陈列柜。(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四名抢匪持械闯入加影警区总部附近的一间金店内抢劫,一分钟内劫走约值10万令吉(约3万新元)金饰。

星洲网报道,这四名抢匪是在昨天(3日)傍晚6时许,闯入加影商业区一家金店干案。当时该区车多人多,也靠近加影警区总部,但这批戴着头盔的匪徒依然猖獗。

不过,金店内的10部闭路电视已经清楚拍下他们的干案过程,警方也搜获10组指纹,相信警方很快能掌握他们的身份。

据闭路电视记录显示,事发时有一人拿着大铁锤砸破金饰陈列柜,两名同党将金饰装进袋子里,另一人则在店外把守,整个过程只是一分钟,手法熟练。

据了解,金店有两名印度籍职员正在招待两名女顾客,不过幸运的是她们都没有受伤。

加影警区主任奥斯曼助理总监指出,虽然匪徒戴着头盔,不过警方相信他们是印裔男子。

他说,据目击者透露,有匪徒持有类似手枪的物体,至于匪车资料则不详。

奥斯曼指出:“这间金店在1997年经营至今,已是第三次遇劫,之前两次分别是2005及2015年,该店并没有无聘用保安人员,而员工的宿舍就在二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