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男子餐后为逃单跳大海

佩克点了生蚝和龙虾等海鲜后,不付账单从餐厅逃走,还跳入海中。(互联网)
佩克点了生蚝和龙虾等海鲜后,不付账单从餐厅逃走,还跳入海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一男子日前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一家海鲜餐馆就餐后,喝的酩酊大醉。他为了逃避621澳元(约653新元)的账单,竟然跳入海中,最终被警方抓获。

据澳联社10日报道,33岁的佩克9日晚在他家海滩附近的海鲜餐厅点了两只龙虾、17杯伏特加生蚝鸡尾酒、六瓶啤酒和其他海鲜后,不付账单从餐厅逃走,而且还在逃跑过程中偷走另外六瓶啤酒。

在餐厅工作人员追逐大约一公里后,佩克一头扎入大海,随后餐厅工作人员报警。由于他拒绝上岸,警方乘坐救生员的摩托艇和男子对话。

警方表示,由于该男子大量饮酒,警方担心其安全,警员不得不跳入海中,将佩克带回岸边并逮捕。

警方表示,佩克因盗窃及严重袭警等罪名,被警方起诉,他将于5月4日出庭受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