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彭州一名男子疑遭老虎袭击咬伤

法利迪奥的左手被猛兽咬伤。(星洲日报)
法利迪奥的左手被猛兽咬伤。(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彭亨州野生动物局副局长莫哈末再迪说,该局将会对一名28岁男子疑遭老虎攻击事件展开调查。

他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说,目前还未确定攻击伤者的野兽就是老虎,一切有待调查。“本局是在昨午接到投报,我们需要与伤者会面与了解他被攻击的经过,调查人员会在重回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及收取资料。”

疑似被老虎攻击的伤者是一名28岁的沙巴籍男子法利迪奥,他前天下午在靠近格宾工业城双溪拉沙野外的丛林大解时,遭野兽袭击及咬伤,右手共逢了约10针,目前在关丹东姑雅富珊医院接受治疗及观察。

伤者是昨天骑着电单车及带着两只狗在铝矿区巡视时,一时三急到附近森林大解,突然听到狗吠声而脚被一只有条纹和橙色的大动物咬着他的左手。“我以右手拼命打它,并奋力挣脱,但该只猛兽还是继续咬着我的左手不放,我只好用右手撑开它的嘴。”

他说,他与猛兽挣扎了几分钟,两只狗在听见他的叫喊声前来帮他脱困,在摆脱了猛兽后,忍受着痛楚和流血跑回员工宿舍求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