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帮派分子学校外闹事 18人落网

在互联网传播的视频显示,一群电单车骑士在一所学校外闹事。(互联网)
在互联网传播的视频显示,一群电单车骑士在一所学校外闹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一群电单车骑士昨天(20日)晚上在巴生一所学校外闹事,警方迅速采取行动,逮捕了18人,并怀疑他们与当地的24党(Gang 24)有关联。

《星报》报道,马国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今天(21日)在推特上透露,警方逮捕了13名学生和另外5人,接下来还会逮捕更多人。

马国警方是在两段视频在互联网疯传后采取行动。第一段持续1分14秒的视频显示,一群电单车骑士在学校外高喊,并不断发动引擎。一些人手持布条,上头写有“24”、“TD4”等字样和黑色的卍字符号。

第二段长24秒视频则显示至少一名电单车骑士身穿校服,并展示了一个写有“24”和“阿帕奇”(Apache)等字样的蛋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