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籍12岁女孩智商162 比爱因斯坦高

帕瓦的智商测试结果比爱因斯坦还要高两分。(互联网)
帕瓦的智商测试结果比爱因斯坦还要高两分。(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媒体报道,英格兰一名12岁的印度籍女孩参加英国门萨智商测试后,应邀成为门萨俱乐部成员。她的智商测试结果高达162分,比爱因斯坦、霍金等天才还要高两分。

《印度斯坦时报》称,拉杰格瑞·帕瓦(Rajgauri Pawar)上月在曼彻斯特参加了英国门萨智商测试,得到了162的高分,这是到目前为止未成年智商测试的最高分。帕瓦也凭借这高分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门萨俱乐部。

得到门萨测试满分的人仅占与试者的1%,全世界仅有两万人能达到此分数,帕瓦正是其中之一。该测试以140分作为“天才”的水平线。

帕瓦说:“考试前我有点紧张,但考试过程很顺利。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也很高兴。”

她的父亲苏拉库玛·帕瓦(Surajkumar Pawar)在曼彻斯特大学担任科研人员。他说:“帕瓦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学校老师们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