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地方选举 人民党称多个地区获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备受关注的柬埔寨第四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3时投票结束。原计划下午4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推迟至5时召开。

据中新社报道,柬埔寨国家选委会仍未发布初步结果,但柬埔寨人民党社交网站却率先宣布该党在全国多个选区获胜。

当日上午,柬埔寨首相洪森夫妇一大早抵达干拉省大金欧市的投票站投票。洪森表示,他和妻子已投了第四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的票,履行和完成了公民的义务。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在投票后,呼吁各个政党要接受国家选举委员会宣布的投票结果。

报道称,各投票站挤满了选民,投票站秩序井然。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发言人洪布也在其社交网站称,各投票站的投票情况和秩序良好。

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选举投票率约86%,全国计票仍在进行中。如无意外,该委员会将在4日和5日连续两天发布初步结果,正式结果将在本月25日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