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连续2000次迪士尼乐园创纪录

热爱迪士尼乐园的雷兹(左)每天都到那里报到。(法新社)
热爱迪士尼乐园的雷兹(左)每天都到那里报到。(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加州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一向人潮汹涌,访客来自全球各地;美国竟有一名男子过去五年多每天风雨不改地到该乐园玩,22日还创下了连续2000次到访迪士尼乐园的记录。

自2012年1月1日起,40多岁的雷兹(Jeff Reitz)就开始使用年票,每天到迪士尼乐园玩。

迪士尼乐园发言人麦科林托克说:“据我们所知,他(雷兹)热爱迪士尼乐园。”

他说:“当我问雷兹喜欢迪士尼乐园的哪一点时,他说,他喜欢所有的表演和游乐设施。他还说,他很喜欢这里的音乐。我想,他应该是觉得这些音乐能让他舒缓身心。”

麦科林托克说,雷兹通常是下班后才过来迪士尼乐园,每次会待上数小时。他也经常带女友来,但不是每天。

雷兹表示,就算在乐园什么也不做,单是享受整个气氛就足以让他开心。未来他还会继续每天来迪士尼乐园玩。

报道说,要每天展开迪士尼奇妙之旅一点也不便宜,因为要购买最高等級的年票,才可以每天入场,而今年的年票价钱已经飙升到1049美元(约1458新元)。但由于雷兹每天都去,平均每次入场费不到3美元,也可算是值回票价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