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坐飞机只托运一罐啤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一名从墨尔本飞往珀斯的乘客将一罐啤酒作为托运行李,令人惊奇的是,啤酒到达目的地后仍完好无损。

澳新网11日报道,斯丁森(Dean Stinson)上周六从墨尔本乘搭昆达士航空QF777航班前往珀斯。当他在墨尔本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竟然将一罐啤酒托运。

当时,航空公司地勤职员都目瞪口呆,但还是将其当成一般行李处理,还在啤酒瓶上贴了胶条,最后啤酒丝毫无损抵达珀斯机场。

斯丁森说,当他下飞机来到行李传送带时,看到一群人围着传送带拍照,他就知道肯定是自己的“行李”出现了。

他说:“我跟我在机场工作的朋友当时把这个想法当成玩笑,但我没想到他们真的会托运一罐啤酒,而且还是出现在传送带上的第一批行李,很显然搬运工们很珍视这件行李。”

据悉,斯丁森事先还填好了一份行李丢失表,以防他的啤酒没有安全抵达目的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