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媒“扭曲民主制度”

特朗普称,媒体上充斥着的假新闻扭曲了美国的民主制度。(互联网)
特朗普称,媒体上充斥着的假新闻扭曲了美国的民主制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炮轰美国新闻媒体,指责媒体记者有关其长子去年与一名俄罗斯律师见面的报道“扭曲了民主制度”。

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从一名中间人那里得知俄罗斯律师手上握有他父亲竞选对手希拉莉的“黑料”后,显然是希望抓住这一机会。

特朗普星期天通过推特发文称:“希拉莉可以非法得到辩论的题目,删除3万3000条电邮,难道我的儿子就应遭到造假新闻媒体的侮辱?”

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媒体上充斥着这些虚假的、匿名消息来源的、非常偏颇、甚至是假的报道,假新闻正在扭曲我们国家的民主制度。”

不过,白宫记者协会反驳了特朗普的这些指称。该组织表示:“自由和独立的媒体恰恰对民主至关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