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指马哈迪“反反覆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哈迪与其政治宿敌林吉祥的“和解”,一直引起巫统的抨击。马来西亚教育部长及巫统最高理事马哈基尔周六表示,马哈迪在位期间,多次指民行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是种族主义分子、反马来人和反伊斯兰,但马哈迪投身反对党阵营后却想亲吻林吉祥的手,此种反反覆覆的态度让马来人无法接受。

马哈基尔周六下午在为柔佛巫统士基央区部大会开幕后表示,马哈迪担任首相22年期间,不断把林吉祥标签为种族主义者,导致林吉祥的形象在马来社群根深蒂固。“这是马哈迪多年来种下的因,如今他得承受这个果。”

马哈基尔说,马哈迪以前常说无法与民行党为友,如今却与民行党结盟并成立希望联盟,马来人也无法接受马哈迪的这种做法。他说,马哈迪在位时指国阵的联盟模式最适合马来西亚,并指马华是最好的国阵成员党,如今马哈迪却蝉过别技而与民行党联手攻击马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