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来袭 马国九地区空污指数上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烟霾问题近日又再袭击印度尼西亚,亚齐省昨天(24日)被烟霾笼罩,一片雾濛濛。马国多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也在今日(25日)突然上升,从良好水平转至中等水平。

星洲网报道,马国环境局网站显示,马国多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突然从良好水平转至中等水平,同样情况发生在21日。直至昨天24日,大部分地区才恢复空气污染指数良好的情况,但今晨6时开始,多个地方的空气污染指数又从良好转至中等水平。

截至今日早上9时,有九个地区处于中等水平,包括森州汝来(52点)、雪州沙亚南(53点)、巴生港口(61点)、霹州斯里曼绒(52点)、怡保北阁路(52点)、怡保打昔路(55点)、太平(53点)、吉打居林(52点),以及双溪大年(55点)。

另一方面,印尼环境与林业部长西蒂于昨日表示,计划永久停止发放开发该国原始森林和泥炭地的新执照。

这项禁令是由印尼前总统尤多约诺于2011年颁布,以减少因砍伐森林酿成火患所带来的空气污染。今年5月,现任总统佐科第三次宣布延长该禁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