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抨击马哈迪 促勿相信反对党

纳吉表明,马国现任政府一直都优先考虑人民的利益。(当今大马)
纳吉表明,马国现任政府一直都优先考虑人民的利益。(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抨击前首相马哈迪任内充斥着任人唯亲和贪污现象,并促请投资者不要相信由马哈迪领导的反对党联盟。

纳吉今天(25日)在吉隆坡举行的2017年“投资吉隆坡”大会上发表演讲,约有900名国内外投资者与会。

纳吉在会上揶喻,马哈迪领导的希望联盟领导阵容宛如一场闹剧,犹如给予退休老政客的再职计划,并且不会激发国人和投资者对于经济发展的信心。

此前,希盟宣布其领导架构,由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担任希盟实权领袖、马哈迪担任希盟总裁、旺阿兹莎则担任希盟主席。

然而,马哈迪之后声称自己在希盟的地位最高,是希盟的老大(top dog),引起希盟领导层权力分配的疑问。

纳吉指出,马国现任政府一直都优先考虑人民的利益。他说:“从经济福利到安全问题,我们总是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即使这不是最受人民欢迎的(举措)……这也是为什么,那位90多岁的老人(指马哈迪)不那么喜欢我的其中一个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