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半岛西岸空污指数恶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环境局表示,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东部及西部周一出现烟霾后,马来半岛西岸部分地区周一也受波及,造成空气污染指数从之前的良好水平降至中等水平。

环境局网站显示,半岛海岸多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本月21日开始从良好水平下跌至中等水平,过后虽然稍有改善,但周一再度因烟霾而导致空污指数恶化。

据环境局资料,全马截至周二下午6时共有四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处于中等水平,这包括雪兰莪的巴生(58点)与沙亚南(53点)、吉打的双溪大年(52点)以及霹雳怡保的打昔(52点),其他地区是良好水平。

气象局官网站也指出,苏门答腊的东部及西部周一已发现烟霾。“由于卫星覆盖范围有限,当局因此无法检测苏门答腊热点的确实数目。但苏门答腊东部及西部肯定出现烟霾。”

印尼除了苏门答腊,爪哇岛与加里曼丹岛都出现一些林火热点。马来西亚的砂拉越也有一些林火热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