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南部一辆双层巴士冲进店铺

英国首都伦敦南部一辆双层巴士10日冲进一家店铺后,紧急救援人员和调查人员到场执勤。(法新社)
英国首都伦敦南部一辆双层巴士10日冲进一家店铺后,紧急救援人员和调查人员到场执勤。(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伦敦南部一辆双层巴士冲进店铺,导致商店部分坍塌,造成多人受伤。两名乘客受困车内。

事发于10日早上繁忙时段,地点在伦敦西南繁忙的克拉彭交界口(Clapham Junction)火车站附近的薰衣草山。巴士冲进一家厨房设计中心,致店铺严重损毁,橱窗碎裂。此事故致多个人受伤。

路透社引述英国警方说:“司机已送往伦敦南部一家医院,一些乘客在现场由LAS(伦敦救护服务队)治疗……两名乘客受困在巴士上层。”

法新社引述当时在车上的40岁护士埃米·马林厄(Amy Mullineux)说,司机告诉她,“他在巴士撞上商店之前昏了过去……他不记得撞上什么。”

34岁的乘客安德鲁·马修斯(Andrew Matthews)说,巴士偏离公路时,大约有十几名乘客。他说:“车一停……我就注意到有一个女子跌在右前方,她尖叫着求助,有很多血。”

两名受困在巴士上层的乘客后来由消防员救出,伦敦救护队说,他们治疗了六个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