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演说遭闹场:警方将查主办单位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前首相马哈迪的“毫无隐瞒2.0”辩论会演变成骚乱,明显违反主办单位之前对警方的承诺,因此警方将传召相关负责人协助调查。

沙亚南警区主任沙菲安今天表示,主办单位之前向警方承诺尽力遵守一切安全条件,包括确保没有骚乱及没人受伤,如今则似乎已经违反承诺。“警方将传召主办单位协助调查。”

关于主办单位是否疏忽的问题,沙菲安说,警方将从各个角度展开调查。“警方至今仍未接获任何人报案,因此还没援引任何法令条文查案。”

至于马哈迪是否也将被传召,他表示,警方目前仍在初步调查阶段,因此各方应先给警方一些时间查案。他透露,这次有七名警官和35名警员及便衣警员在场执勤。

沙菲安也透露,现场民众合力逮捕三名闹事者交给警方,这三人分别为17丶18及19岁。其中两人是沙亚南一家私立学院学生,另一人无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