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公主与荷兰籍球会经理结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柔佛公主东姑敦阿米娜与荷兰籍球会经理丹尼斯莫哈末,今日上午在武吉士林大王宫进行结婚注册仪式,两人在众人的祝福下共结连理。仪式上,丹尼斯莫哈末在公主的额头上留下深情一吻,公主也露出幸福的微笑,在现实中谱出如童话故事般的幸福甜蜜篇章。

今日也是柔佛王后拉惹查丽苏菲雅的58岁生日,事逢公主婚礼,可说双喜临门。此前,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披露,特意将唯一的女儿婚礼放在王后生日当天举行,是希望女儿的婚礼顺利举行,也让王后度过一个难忘与特別的生日。

今早,由于要开路让贵宾行驶,王宫前将时不时封路,让贵宾驶入王宫内,造成塞车,车辆必须改道而行。

31岁的阿米娜与28岁的丹尼斯莫哈末的订婚仪式今日上午10时举行,两人身穿米白色马来传统服饰,王宫会场以白色及紫色鲜花布置,一对新人在众亲友的见证下,互许终生。

当天晚上8时,两人将在大王宫进行传统宗教婚嫁仪式。但仪式和典礼皆未对外公开,民众可在新山大钟楼和新山市政局所设的大荧幕观赏婚礼盛况。

新山数条大道今日傍晚6时起封路,直到公主的婚礼结束。封路的路段包括亚逸摩烈路、新山耶耶亚哇路及拿督翁路。警方将出动318名警员,维持交通安全及秩序。

从柔佛王室媒体办公室所公开的照片显示,在仪式上,“驸马爷”丹尼斯莫哈末为公主戴上婚戒,并在公主额头深情一吻,公主则露出幸福的笑容。然而,相信是因为婚后将离开疼爱的父母身边,公主在仪式上也不捨落泪。

柔佛苏丹育有六个孩子,阿米娜排行第二;丹尼斯曾在新加坡国际学校受教育,后来担任柔佛JDT足球队概念店和咖啡厅经理,之后成为新加坡淡滨尼流浪球会行销经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