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一代较爱用Instagram和Snapchat

调查发现,目前十多岁的少男少女大多使用Snapchat或Instagram。(互联网)
调查发现,目前十多岁的少男少女大多使用Snapchat或Instagram。(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市场调查机构eMarketer发表预测报告,称美国新一代渐渐倾向在智能电话使用Instagram和Snapchat等照片和影片分享社交平台,料“大哥大”面簿(Facebook)的使用量增长将放缓。

eMarketer预测,面簿活跃用户数字将会维持强势,但24岁或以下人数会随用户年纪渐长减少。调查发现,目前十多岁的少男少女大多使用Snapchat或Instagram,估计活跃用户数字在年底前,将会分别达到7920万和8550万人。

分析员指出,新兴社交平台较受年轻人欢迎,主要是因为视觉效果较强。类似情况可能在全球各地出现,面簿不想退步,就要想方法吸引年轻使用者加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