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达士5年内推全球最长直航服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Qantas)计划在2022年之前开通从悉尼飞往英国伦敦的直航班机服务。这将成为全球最长的无停顿直航服务。

昆达士25日宣布,计划在2022年推出从悉尼直飞伦敦的航班。昆达士因此向空客和波音公司发出挑战,希望他们分别使用空中客车A350和波音777X系列的客机,推出超长途直飞航线。

如果可以实现直航,从悉尼飞往伦敦的时间约为20个小时20分钟,可省下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

昆达士首席执行员乔伊斯说,这两款客机符合直飞伦敦和纽约的需求。昆达士也计划推出从悉尼直飞纽约的航班,预计能为乘客节省将近三小时的飞行时间。

针对昆达士的最新宣布,空客公司通过电邮发布声明指出,空客将在明年推出适用于超长途航线的A350-900客机,可不停歇飞行长达20个小时。

波音公司也说,会继续与其客户合作,了解他们的要求及市场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