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恫言以核弹“击沉”日本

联合国安理会周一通过新决议案,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并对其石油进口实施限制。(法新社)
联合国安理会周一通过新决议案,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并对其石油进口实施限制。(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联合国安理会日前通过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朝鲜一个组织今天(14日)恫言,要以核弹“击沉”日本,同时要像对付“疯狗”般,用乱棒“打死”美国。

安理会周一通过新决议案,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并对其石油进口实施限制。

朝鲜官方新闻社今天引述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的话说:“(日本群岛的)四个岛屿应该被核弹击入大海……我们不再须要日本在我们附近存在。”

日本内阁秘书长菅义伟过后指责朝鲜的言论“极度挑衅”,他指出:“如果朝鲜继续留在现有的道路,它将日益受到国际孤立”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今天也指责安理会的制裁决议案可憎,并称朝鲜军人与人民“一致要求”将制定制裁决议的始作俑者“像对付疯狗般用乱棒打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