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1级地震已致217人死亡

救援人员20日继续在墨西哥城的恩里克·勒布萨芒学校废墟寻找失踪的学生。(路透社)
救援人员20日继续在墨西哥城的恩里克·勒布萨芒学校废墟寻找失踪的学生。(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墨西哥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20日说,截至目前,墨西哥7.1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17人死亡,这当中,近半的死者来自墨西哥城。政府调动军队等多方力量实施紧急救援。

新华社引述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官员20日凌晨的话说,受困在墨西哥城市中心玻利瓦尔街一座倒塌办公楼内的五个台湾人仍情况不明。

当地时间19日13时14分,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

救援人员20日黎明时,还在墨西哥城一所学校展开抢救工作,搜寻数十名相信埋在废墟中的学童。

路透社引述墨西哥总统涅托说,在恩里克·勒布萨芒学校(Enrique Rebsamen school)的废墟中,士兵和消防员发现至少22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的尸体,另有30个儿童和12个成年人失踪,该学校的学生年龄在3岁至14岁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