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胖女子去世

艾提今年7月在阿布扎比医院召开的记者会上同媒体见面。(法新社)
艾提今年7月在阿布扎比医院召开的记者会上同媒体见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相信一度为全球最胖女性的埃及人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因心脏和肾衰竭,25日上午在阿布扎比医院逝世。

法新社报道,30多岁的艾提重达500公斤,20年来从未离开家门,今年2月才离家到印度寻求治疗。

当时,当局还要安排一架经过特别改装的空中客车飞机,把她从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港载到印度孟买。

在孟买医院,她接受了减肥手术,一下子减去了100公斤。

她的家人告诉医生,她小时候就被诊断患有象皮病,这导致她的四肢和身体其他部位肿大,最终不良于行。

在艾提离开孟买时,医生说,她的体重已经比原有的减去了超过一半。

艾提是因家人跟医院发生了争执而离开了孟买医院。她在5月转到阿布扎比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原本打算帮她再度自行走路,但未成功艾提就去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