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州贸消局侦破冒牌球鞋拖鞋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柔佛州新山贸消局侦破今年内最大宗冒牌球鞋和拖鞋案,起获5230双总值38万5520令吉(约12万新元)的仿冒Adidas、Nike和Converse品牌的鞋子。

新山贸消局执法员本月2日下午约2时在士古来一间购物商场展开取缔时,侦破此案。柔州贸消局主任凯鲁在记者会上说,执法员取缔三间店面,两间有营业,一间大门深锁。执法员在盘问两间店面的业主时,揭发店面后和其他数间大门深锁的店面,是用作存放冒牌鞋的仓库。

他说,两名业主的年龄为55岁中年男子和41岁的中年妇女,这些冒牌鞋在店面以30至100令吉售卖。这些冒牌鞋也供应给州内其他业者,如夜市、批发店和小店铺。

根据商业事务法令,一旦罪成,个人将面对每件仿冒品被罚款1万令吉或坐牢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若第二次犯错,个人将面对每件仿冒品被罚款2万令吉或坐牢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