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教堂枪击案 致25死枪手被击毙

发生枪击案的教堂事发后被封锁。(路透社)
发生枪击案的教堂事发后被封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星期天(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多人受伤。

警方说,进入教堂开枪的男子已被击毙,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据一名目击者透露,一名男子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上午11时30分(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走入教堂,并向教堂内的人开枪;教堂内当时预计有大约50人。

威尔逊县警长告诉NBC新闻,有“大约25人”丧命,至少十人受伤。伤者当中包括一名中了四枪的六岁男孩和一名两岁孩童。

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干案动机以及他如何被击毙,但警方发言人否认媒体早前报道,指枪手同警方展开追逐战。发言人说:“没有追逐战,他当时在车内。”

一名在附近加油站工作的目击者告诉CNN,他听到至少20次枪声。

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月才刚发生枪击案,造成58人死亡。两年前,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也发生白人至上主义者闯入一所黑人教堂,枪杀九人的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