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枪击案:百余民众为伤亡者守夜

得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发生枪击案后,当地百余民众举着蜡烛,为伤亡者守夜。(法新社)
得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发生枪击案后,当地百余民众举着蜡烛,为伤亡者守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5日发生枪击事件后,该镇百余民众当晚为伤亡者守夜。他们点燃蜡烛为伤亡者默哀、祈祷。

该镇位于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南部,400余居民生活于此。

参加守夜的年轻人杰登说,他时常会去事发教堂,第一浸会教堂是镇上唯一的大教堂,当地居民每周日上午都会前来参加礼拜。“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非常震惊”

在该镇生活了43年的居民卡瓦左斯说,事发前几分钟,在教堂街口遇上了枪手。“当时他停下来系鞋带,我看了看他,对其长相有印象。”他说:“我本可以做点什么,但是,现在我却失去了我的朋友们。我非常难过。”

得州州长阿博特5日在记者会上说,发生在该镇教堂的枪击案至少造成26人丧生,20余人受伤。

官方确认枪手是26岁的白人男子凯利(Devin Patrick Kelly),他已经死亡。目前不清楚枪手是自杀,还是被追剿他的居民开枪击中。

美国空军发言人斯特法内科说,凯利曾于2010年起在美国霍洛曼空军基地服役,之后被开除。官方暂未提供任何有关被开除的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