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扬言白宫“杀警”被逮捕

特勤局6日逮捕意图闯入白宫杀警的男子时,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都不在白宫内,他们正在亚太访问。(路透社)
特勤局6日逮捕意图闯入白宫杀警的男子时,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都不在白宫内,他们正在亚太访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负责美国白宫安保的特勤局6日下午在白宫附近逮捕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扬言“要杀掉白宫内所有白人警察”。

中新社报道,特勤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当天下午接线报称,一名危险分子当天可能靠近白宫。该部门随即加强了警戒与巡视,并于当天下午在白宫附近区域发现了这名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没有进行反抗。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名叫迈克尔·阿雷加,现年37岁,家住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公开记录显示,阿雷加在达拉斯市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

6日,阿雷加的前妻报警称,阿雷加从得州前往华盛顿,可能到白宫作案。这一消息被迅速通报给特勤局。调查人员随后发现,阿雷加在社交媒体面簿上发布信息称,他将前往华盛顿杀掉白宫内所有白人警察。此外,他还在面簿上标注出白宫在地图上的坐标。

当天下午4时许,特勤局特工在白宫北侧的拉法耶特公园附近将阿雷加抓获。阿雷加随后被移送至华盛顿大都会警察局。有关这起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阿雷加将面临多项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