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习近平在朝鲜问题上很热心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首尔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朝鲜问题上非常热心。他也表明,会在必要时动用全方位军事力量来应对朝鲜威胁。

特朗普今天同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谈到中国在朝鲜问题上的援助时说:“他(习近平)真的非常热心。”

特朗普表明,美国准备动用全方位军事力量阻止朝鲜发动袭击,但他还是会把焦点放在“武力以外的所有工具”来防止战争。

他告诉记者:“朝鲜是个全球威胁,须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他表明,不会让朝鲜独裁者威胁数百万人生命。

文在寅则透露,韩美已商定以压倒性态势应对朝鲜,并将解除导弹弹头重量限制。

根据现行的《韩美导弹指南》,韩军导弹射程限制在800公里,弹头重量限制在500公斤。随着弹头重量松绑,韩军可开发攻击朝军地下军事设施和摧毁朝军指挥部地堡的超强威力导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