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业界预测中国团体游客明年春节重新访韩旅游

中国的“限韩令”出台之后,韩国免税店的中国游客大减。(互联网)
中国的“限韩令”出台之后,韩国免税店的中国游客大减。(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韩中两国领导人宣布为双边关系“复位”,韩国旅游业界认为因“萨德”矛盾而锐减的访韩中国游客有望大幅增加,最快明年春节起中国团体游客将来韩旅游。

韩联社引述釜山观光公社和旅游业界消息说,韩中首脑会谈后,两国关系氛围见好,但由于中方并未正式取消“禁韩措施”,当地旅行社还未推出韩国游相关团体产品。但据旅游业界分析,中方或在韩国总统文在寅12月访华之际放开3月起实施的“禁游令”。目前,业界正为中国游客重新到访积极做准备。

釜山观光公社有关人士表示,推出一款团体游产品至少需3个月。因此,从现在着手准备,最快到明年2月春节期间才可推出团体游产品。预计明年2月春节期间可看到中国团体游客搭乘邮轮来釜山。

目前,釜山观光公社在上海、北京等地举行旅游推介会,并借韩中关系破冰之势,考虑重启针对中国旅行社的旅游考察团和网上营销。釜山观光公社还有望吸引3家中国企业的1千至1万人以上规模的会奖旅游团,目前正与有关企业进行协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