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医生在澳拳打鲨鱼逃过一劫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英国医生在澳大利亚东部海岸冲浪时,一头鲨鱼突然跃出水面攻击他,他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只能用拳头还击,幸运地赶跑了鲨鱼,只有肩膀和手臂被咬伤。

警方说,这名25岁男子弗赖伊当时正在悉尼以北新南威尔士州的阿沃卡海滩(Avoca Beach)与另外三名友人一起冲浪,不料一头鲨鱼突然“跃出水面攻击他的右肩”。

弗赖伊告诉当地电视台说,他看到鲨鱼的头从水中冒出来,“我就一拳打在它脸上”。“这是自然反应,我以为我就要死了,被鲨鱼活活咬死”

弗赖伊认为攻击他的鲨鱼有1.5至1.8米长,但当地的直升机救援小组过后说,他们在阿沃卡海滩外发现一头3米长白鲨和一头3米长黑鲨。

弗赖伊事后自行冲浪回返海滩。他只受轻伤,甚至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被鲨鱼咬伤。“我没有感觉到它的牙齿咬到我,我只觉得自己被打中。”“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